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领导班子参加2021年暑期考察学习活动

10月20日至26日,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阿呷、魏锦梅带队,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赴西昌、会理、会东、宁南、普格、喜德等6县(市),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暑期考察学习活动。

图片1.png

为期7天的考察学习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学员们通过参观考察各县(市)特色产业发展及产业园区、重点项目、移民安置点、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实地感受了脱贫摘帽后的巨大变化,基础设施逐步完善,特色产业逐步实现向规模化、专业化、产业化方向发展,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社员们加深了对国情、州情、民情的认识,增强了维护习近平同志全党核心、党中央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迈步走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信心,增强了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政治认同。

图片2.png

图片3.png

社员们表示,将切实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荟萃的作用,瞄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面临的问题及做出的有益探索实践进行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参政议政,为凉山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九三力量。

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龙伟,州委常委、西昌市委书记马辉及各县(市)相关领导分段参加调研。社州(市)委主委王明雯,副主委黄云、彭玉兰、周丽,秘书长于泽军,社员陈默然、罗丽萍、嘉拉尔戈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4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