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11月1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党派楼四楼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苟绍华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李文仲、副主委向华,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以及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会。

1.jp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全面开启现代化宜宾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凝聚着五届市委领导们的艰辛,成就激励全体九三学社社员继续奋发有为。全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清晰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发展蓝图,为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指明了奋斗目标,确定了工作重点,明确了主要任务,是宜宾今后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和重要遵循。全市九三学社成员将在新一届市委领导下,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更广大共识,形成更强大合力,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101172752_副本.jpg

陈厚生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按照中共宜宾市委擘画的发展蓝图,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把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大局,为助力宜宾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第六次党代会要求为统领,引领全体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参政党责任担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六个中心”“两个高地”“三个宜宾”的总体部署,着力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民主监督,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三是发挥优势担当作为。整合社内外资源,深入推进九宜合作,把服务“科教兴市”和“乡村振兴”作为社会服务主要着力点,组织专家社员及社员企业积极参与助力科教融合,促进产业兴旺,当好党的好帮手,助力宜宾高质量发展。(兰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3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