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开展“奠英烈、铭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
市级媒体: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0293.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6604964031001701&wfr=spider&for=pc

“历史不会忘记,我们不会忘记…” 4月2日上午,在吴玉章墓碑前,九三学社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10余名社员肃立默哀,敬献鲜花,缅怀吴老。

清明前夕,支社主动对接自贡供电公司党建部,在自贡市吴玉章故居开展“奠英烈、铭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当日上午,面对着十余间陈列展室,千余件馆藏资料、历史照片和遗物,无不诉说着先烈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社员们沿着石梯拾级而上,在吴老墓前敬献鲜花、全体默哀,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涵养初心使命意识。

“革命精神不能忘,革命历史不能忘。从革命先烈事迹中进一步促进我们用共同思想基础凝心聚魂,汲取奋进力量。”社员何勇在参观结束后如是说。

据悉,支社将持续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砥砺奋进百周年·大道同行新征程”系列活动,抓实四史、社史学习教育,团结动员广大社员为公司和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2021年4月2日,九三学社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开展“奠英烈、铭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