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21年11月重点工作

1.11月13日,社省委主委杨丹出席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

2.11月15日,社省委主委杨丹参加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并发言。

3.11月24日,社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省委主委杨丹主持会议并领学;社省委机关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印发《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并转发九三学社中央;在社省委网站开设学习专栏。

4.11月24日,在中共四川省委召开的建言献策会上就《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提出书面意见建议。

5.11月26日,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召开换届纪律工作座谈会,社省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社省委主委杨丹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