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同德领会报告精神 同心同行抓好贯彻落实
乐山九三社员热议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NEujeui_ParxJP01OCCMCw

11月10日,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马波代表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担当时代重任、迈步伟大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的报告,在乐山九三社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

社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党代会报告是一份总览全局、振奋人心、政治站位高、为民谋福祉的报告,在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时,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在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时,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报告通篇贯穿了五大发展理念,既深入贯彻了中央、省委精神,又紧密结合了乐山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是“345”工作思路的提出,指明了乐山今后五年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体现了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夹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夹江支社主委徐刚:支社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结合乐山实际,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发挥九三特色,通过科技创新、建言献策为乐山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乐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师院支社主委周特古斯:作为一个立志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教育工作者,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负使命,努力工作,与全体同仁一起携手并进,奋力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

省人大代表、乐山市城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城市设计所技术负责人、农电支社主委辜志兵: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自身工作,认真贯彻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发挥专业优势,围绕乐山中心工作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乐山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乐山市一职中副校长、文卫支社副主委范惠文:作为一名教育人,我将立足岗位工作、自觉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乐山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峨眉山市工商联主席、峨眉山委员会副主委彭晓燕:作为一名党派干部,我将“守初心、担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乐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始终与中共乐山市委思想上、目标上、行动上同心同向同行,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力量。

乐山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主治医师、人民医院支社主委崔智威:作为支社第一届主委,我将把学习好、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作用。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发挥自己的专业专长,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乐山贡献智慧和力量。

乐山市城管局城监大队副大队长、城建支社社员王昉琪: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将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从中寻找精神矿藏,挖掘力量源泉,推动工作对标看齐,在全面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中奋发作为,贡献力量,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重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4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