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人民医院支社成立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g-eLFW-uz0eS1mc9qd0esg

11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乐山市人民医院支社成立大会在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建伦,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学军,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委员、乐山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佳,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金锋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叶苏扬主持。

163609872685.jpg

李建伦代表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对支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以烈火真金的信念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党委政府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夯实自身建设基石,为巩固和发展同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旭东对支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发展基础;三是加强履职能力,贡献智慧力量。

陈佳代表医院党委希望新成立的支社更好地发挥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要作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为国家卫生健康发展、为九三学社发展、为医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163609874053.jpg

会议选举李健、杨志远、陈丹、陈超、崔智威为九三学社乐山市人民医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新任主委崔智威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继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搞调研、发挥专长勤参政,绝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与重托。老社员代表谢邦富跟大家一起回顾了多年来医院社员们“双岗建功”的辛勤付出,并对新成立的支社提出了殷切期望。

163609875393.jpg

九三学社乐山市文卫支社副主委范惠文、乐山市人民医院致公党党员张笑分别代表兄弟支社和兄弟党派对人民医院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

目前,乐山市人民医院支社是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第13个基层组织,现有社员26人,是医院民主党派和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