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召开“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座谈会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45jNsVqKZVxskN33tGzy3Q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在第33个重阳节到来之际,农电支社副主委李志强、辜志兵分别看望慰问支社离退休社员,并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与良好祝愿。

image.png

李志强指出,老同志是农电支社的功臣和宝贵财富。支社各位年轻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肩负责任、饱含真情、出于本分,真心热心用心为老干部服务,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做到“人到、心到、情到”,让老同志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健康长寿。

image.png

辜志兵指出,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支社各位年轻社员要把做好老社员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每一个家庭,根植于每一位老社员的心坎上,让所有老社员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每一位老社员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感谢各位老社员为农电支社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做出的突出贡献,祝愿各位老社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

image.png

座谈会气氛热烈祥和,社员们欢聚一堂互道问候、共叙友情。他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心声,表达了对组织的热爱。同时也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将不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组织的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