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召开主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自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社市委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不是市委委员的各支社主委,青年骨干社员代表和入社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会议。社市委主委陈张铭主持会议。

会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自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自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与会人员就学习中共自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自贡在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中取得的各项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建设“四个城市”,实现“四个高于”,作出“五个示范”,推动“六个跨越”,聚力再造产业自贡,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这是一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陈张铭要求,抓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心。要迅速在社内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将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与参政议政工作相结合、与社会服务工作相结合、与社员本职工作相结合。

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会议号召全市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要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开拓进取,在“聚力再造产业自贡,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中彰显“九三力量”。

image.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5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