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品味阅读·分享经典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青工委举办“书香九三”读书分享会
四川新闻网:http://lz.newssc.org/system/20211213/003236975.html

       2021年12月9日,为增强九三学社泸州青年社员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培养人人读书的良好习惯,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青工委举办了以“品味阅读·分享经典”为主题的第三届“青年大讲堂”曁“书香九三”读书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青工委主任狄娴主持,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泸州市政协副主席罗素平,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出席活动,青工委成员、青年社员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a5fc0fe7ba069f91ad4ad1713015f4a.jpg

       此次“青年大讲堂”以沙龙形式开展读书分享会,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青年社员积极品味阅读和分享经典,不拘于行、不役于心。活动中,广大青年社员建言建在关键处、学能学之有所得,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

       本次读书分享会分享的书籍有引人思考又探索人生的《博弈论与生活》,有极富温情又耐人寻味的《我们仨》,有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分享人生真理的《悉达多》, 有顺应自然、修养身心的《皇帝内经》,有背景宏阔、感人至深的《白马春风恰少年》,有探讨文化属性、发人深省的《遥远的救世主》,有展现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的《犟龟》。读书分享会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每一位分享者都精心准备,分享读书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

        罗素平强调,在信息碎片化的时代,能静下来读书是件不容易的事,希望爱读书、善读书、勤读书、读好书能成为泸州书香九三的习惯和常态。广大青年社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培养自觉阅读习惯,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专业本领水平,为泸州经济建设发展贡献九三青年力量,彰显九三青年作为,展现九三青年风采。

      “青年大讲堂”是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青工委在社市委带领下创建的品牌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社员思想素质、加强青年社员思想引领,打造一支思想好、素质高、能力强的青年队伍。社泸州市委青工委将继续做深做实“青年大讲堂”品牌,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交流活动,努力把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这一青年活动品牌打造得更富有影响力和青春活力,让青年更九三、九三更青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