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召开专题学习暨年终总结会
四川新闻网:http://lz.newssc.org/system/20211220/003240645.html

 

    近日,九三学社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召开专题学习暨年终总结会。支社副主委李洁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刘铭、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部长尹林出席会议,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1639639454(1).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会社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方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描绘了泸州未来发展蓝图,对泸州市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充满信心。

                                                                                                  1639639512(1).jpg

    支社主委易建向全体社员作了2021年支社工作总结,在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认真剖析支社工作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与会社员对易建主委的总结进行了讨论和补充,并就如何提升社员参政议政积极性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

    学院统战部尹林部长表示,九三学社泸职院支社2021年成绩斐然,在学校所有民主党派中的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他鼓励社员找准自身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组织建设,立足各自岗位,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及争创本科贡献力量。

    社市委副主委刘铭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社新班子带领全体社员在2021年取得了良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及新的思路。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和社市委的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的指导下,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推动九三学社泸职院支社2022年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