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
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两会”履职展风采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11220/003240697.htm

  12月15日至20日,泸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泸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共有11位社员参加此次泸县“两会”,主委薛颖在会上当选为政协泸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副主委张北南当选为泸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副主委甘国秀,社员康纪华、王全生、王琦当选为政协泸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ba2ed4225fd57631d6b23367cb39016.jpg

会议期间,社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听取中共泸县县委书记肖刚的重要讲话,深入讨论“一府两院”报告,并围绕泸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真言、献良策。

会上,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共提交个人提案、建议10件、集体提案5件,内容涉及园区建设、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城镇人居环境、地震灾后重建等诸多方面。同时,基层委被评为县政协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基层委在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打造玉龙湖水上运动基地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建议》被评为“优秀集体提案”,社员陈应平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和“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社员王琦被评为“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社员张北南在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提案《关于完善我县新型社会救助体系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此次“两会”是团结民主,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对于泸县加快建设全市经济副中心,建成“两区两地一中心”具有重大意义,并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立场坚定的姿态、担当务实的作风,为“突破800亿、跻身百强县”,加快建设实力泸县、活力泸县、魅力泸县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