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月24日,根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的意见》要求,社州(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委王明雯,副主委侯中太、黄云、彭玉兰、周丽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明雯主持。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阿呷、西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兵、州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蒋丽莅临指导。社州(市)委秘书长于泽军列席会议。

图片1.png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对标‘四新三好’,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开好本次会议,社州(市)委按照《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的意见》精神及九三凉发〔2021〕1号文件工作要求,制定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并报送社省委。会前,按照要求征求了社州(市)委委员及基层支社对领导班子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于12月21日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会。

会上,王明雯代表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及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会梳理出来的问题,并进行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思想、作风建设、履职情况依次进行发言,大家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罗阿呷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这次会议准备十分充分,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相互交心谈心,会上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真诚帮助,找准了症结,明确了整改方向,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会议。她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班子建设,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增进政治认同。要倍加珍视团结,相互多理解,多支持,多沟通,形成主委主动担责、副主委积极协作的团结和谐工作氛围,最大限度聚合起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推进党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王明雯作表态发言。她代表班子成员向罗阿呷副部长、徐兵副部长、蒋丽科长一行到会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加以改正。她指出,社州(市)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全面提升党派自身建设水平,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努力打造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以全新工作标准,以充满希望和朝气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凉山九三新局面,为凉山未来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黄晓川)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