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会

12月24日,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会,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阿呷、西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兵、州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蒋丽莅临指导。

图片3.png

主委王明雯代表社州(市)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明雯指出,过去一年,社州(市)委在社中央、社省委以及中共凉山州委、西昌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州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新型政党制度建设,紧紧围绕“四新三好”要求,以“新班子、新动力、新风采”为主题主线,紧扣中心、把准关键,胸怀使命、凝智聚力,服务凉山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新局、启新篇,获得了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集体”、社省委“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2022年,社州(市)委将认真查找在机制建设、履职尽责、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不断增添措施,强化落实落地,以新班子的强动力、新风尚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图片4.png

罗阿呷对社州(市)委202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以来,社州(市)委认真开展中共党史和多党合作史学习,积极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活动,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建设迈上新台阶。社州(市)委和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政治交接,一批政治坚定、热爱多党合作事业、年富力强的同志充实到新的领导班子中,组织建设取得新发展。社州(市)委和广大社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履职尽责,提案建议和调研报告在数量和质量上均实现了明显提升,受到了各级表扬和肯定,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2022年,社州(市)委领导班子要继续带领全州社员勇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和使命,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守合作初心,胸怀中心大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的征程中再谱新篇。

图片5.png

会议对11个先进集体、33名先进个人、3篇重点调研报告、9件重点及优秀提案建议进行了表扬。

图片6.png

会议由副主委黄云主持,社州(市)委原主委朱盛科及社州(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社员代表参加会议。(图/黄晓川)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