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二支社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11223/003242320.htm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助推泸州乡村振兴战略全方位实施。2021年12月19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第二支社组织社员到泸州市龙马潭区特兴街道桐兴村开展“围绕乡村振兴、助力乡村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2414717b0eae3185ef9becb80abf6d9.jpg

在桐兴村驻村第一书记喻言的带领下,调研组深入乡村振兴·同心实践基地、“桐心院子”农旅项目,实地调研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宜居乡村建设等情况。调研了解到,近年来,桐兴村充分发挥乡贤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治理,持续提升村容村貌,通过招商引资建设了桐心院子、农耕体验园等主题乐园,进一步促进当地产业融合发展。目前,桐兴村村庄环境明显改善,乡村旅游有效发展,先后荣获四川省乡村振兴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社员们对乡村振兴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尽力发挥专业优势,围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泸州乡村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上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贡献九三力量,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调研结束后,支社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对今年二支社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向新入社的3名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最后,二支社主委曹霞在会上提出,希望全体社员要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持续提高“五种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