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议政建言专题座谈会
市级媒体:http://www.sczyzx.gov.cn/news/show/57465;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SSLjoPRQMKVe9JoJPrYWeg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市两会相关工作安排要求,进一步提升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建言献策整体质量和水平,12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在委员之家组织召开2021年议政建言专题座谈会,围绕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及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集体提案征集进行深入讨论交流。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社内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游文盛主持。

IMG_20211227_16133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中共资阳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内容涉及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科技创新、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多方面问题。讨论交流结束后,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组织相关人员根据发言内容,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筛选确定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社市委集体提案。

pt2021_12_30_15_47_40.jpg

代表委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展现了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参政议政的集体智慧,为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 临空新兴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贡献党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