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赵武斌走访调研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

2022年1月5日,中共郫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武斌率队赴郫都区“九三之家”调研考察。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与各支社班子成员参会。

活动伊始,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菁蓉支社主委范天勇陪同赵武斌一行参观“九三之家”和九三书屋,对九三学社的发展史、九三书屋的建成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座谈正式开始,社员周妍婷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述2021年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在区委统战部关怀下的亮点成绩,表态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2022年将结合本次调研的建议,再接再厉,坚持统一战线,发挥自身优势,与执政党一起为服务地方做更多贡献。

在交流环节中,大家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从校地合作、乡村振兴、科技金融等方面对郫都区的发展建设献言献策。结合交流发言,赵武斌逐一回应并对九三学社社员发挥自身才识积极参与郫都建设提出了期许。

最后,赵武斌指出,回顾九三学社社史,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执政党与参政党共同的初心。不忘初心,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展望锦绣郫都,九三学社社员要积极参政议政,共同参与郫都建设;坚持守正创新,基于郫都九三之强、利用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之长,发扬优势,再创辉煌。鼓励九三社员再获各类奖项,向全国全市全区宣传郫都区宣传九三学社;坚持肝胆相照,荣辱与共。2022年,统战部将持续做好统筹工作,以校地合作、九地合作为纽带,共谋发展;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九三学社聚集中高级知识分子,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2021年各项成绩优异,2022年,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应做好表率作用,做好换届,再创新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