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李仁杰走访调研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

1月12日下午,攀枝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仁杰莅临九三学社市委调研,并亲切看望慰问机关干部。

微信图片_20220112185403.jpg

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林介绍了九三学社市委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

李仁杰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作为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九三学社市委长期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市政协将尽最大努力为民主党派履职搭建平台、提供帮助。他希望九三学社市委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履职尽责,为我市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最后,他向全体机关干部并通过机关干部向全市社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愿。

张林代表九三学社市委对市政协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九三学社市委将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努力实现履职新突破,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攀枝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