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edu.china.com.cn/2021-12/27/content_77955099.htm

  2021年12月24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志忠、杨鞭应邀与会。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年委员江金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社章》和《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参会同志逐一发言,围绕自身工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通过“红红脸、出出汗”,查摆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找准方向。她强调,班子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聚焦“五种能力”,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民主协商、参政议政履职能力,以党为师、永跟党走,强化政党意识,政治意识,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都做出九三贡献。

杨鞭副部长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心路,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勉励新都九三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考研究、以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

袁志忠副部长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出六点指导性的意见和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团结协作、优化班子运行机制,二是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形式提升质效,三是扎实开展组织建设、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四是提升参政议政热情、努力创新开展工作,五是加大党派宣传力度、彰显九三学社良好形象,六是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守各项政治纪律。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5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