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163.com/dy/article/GP4LLI0C0534BAAG.html

1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会。会议由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主持。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秘书长李源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卢勤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紧迫性。机关干部务必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卢勤指出,全市广大社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未来事业向前进。

参会人员学习了全会公报后深受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团结一心、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