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举行2021年度总结会

2022年1月10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主楼322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总结会。委员会近30位新老社员欢聚一堂。

在会上,慕银平主委做委员会工作总结,通报了2021年度委员会工作进展以及各位社员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其中,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形势喜人——王志明当选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王志明、慕银平当选为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委员、常委;新增区级政协委员2名;共向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成都市委统战部等提交30余篇提案、建议、社情民意和研究报告,获得多位政府领导批示和被各级政府部门采纳;张维莎获得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谢光波副主委介绍了组织发展情况并介绍本年新进社员,对委员会内部参政议政培训会所产生的工作推动效果予以肯定,建议社员加强交流碰撞,将本职工作专业优势与参政议政重点领域问题相结合,提出更好的提案建议;生活委员张俊汇报了委员会财务工作情况。

随后,进行了委员会优秀社员表彰活动,王劲、谢光波、张俊获2021年优秀社员。

在最后的工作交流研讨环节中,任玉琢介绍其教学改革及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借调工作经历,引发多位老师关于985高校本科教育教学模式的热烈讨论;李晓林介绍当前疫情防控态势、校医院防疫抗疫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给出了建议;蒋宁建议密切关注区域产业发展、结合自身专业进行深入思考,开展参政议政活动…总结会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