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德阳市民主党派机关召开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解读培训会

1.jpg

为了更准确、深入地理解和把握预算绩效考核目的、考核内容、考核要求,助推民主党派机关有序、有效组织开展日常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和年度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工作。近日,民主党派机关组织召开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解读培训会,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牵头机构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对考核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包括4大类考核内容、46个考核指标、152个评分标准。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总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经济财政形势和当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绩效考核为引领,切实落实绩效管理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做好年度绩效考核相关工作。

此次培训正值开展日常绩效管理工作和收集绩效管理工作情况佐证资料关键时期,培训会及时有效地指导民主党派机关做好年度考核基础工作,有利于提高考核自评报告质量,助推机关预算绩效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考核工作政策理论讲解又紧密联系考核工作实际,指导性和时效性非常强,获益匪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