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阿呷,社州(市)委主委、州政协副主席王明雯一行,走访慰问原社州(市)委主委朱盛科、唐宜昌、熊仿秋三位离任老领导,向他们送上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为凉山九三事业发展付出的辛苦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敬意,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在朱盛科家中,朱老与大家交流了在书法、诗文朗诵等方面的心得。他对社州(市)委新班子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大家在州委统战部的正确带领和关心支持下,团结聚力、汇智献计,为凉山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3.png

在唐宜昌家中,唐老与大家一起看照片、谈回忆,交谈了离任后在京胡方面的兴趣爱好。他特别感谢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关注和支持凉山九三发展,也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凉山九三事业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4.png

在熊仿秋家中,大家促膝交谈,熊主委愉快地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生活点滴。她表示对凉山九三学社的未来充满信心,对凉山的发展满怀期待。同时,她特别关切地叮嘱大家一定要认认真真干好工作,真真切切保护健康,以健康的身体保障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促进九三发展。

图片5.png

社州(市)委副主委黄云、彭玉兰、周丽,秘书长于泽军,州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蒋丽参加慰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