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张旭东带领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退休社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image.png

 

走访中,社市委领导首先向退休社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随后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与大家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九三学社工作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社市委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发展谋划,诚恳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退休社员们对社市委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对社市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继续关注社市委的各项工作,为九三学社事业积极发挥余热。

image.png

 

张旭东强调,退休社员们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尊重和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他们切身体会到晚年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