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江油委员会开展春节慰问老社员活动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九三学社绵阳市江油委员会前往王久祥、朱根祥、罗晓群、胡绍均等4位老社员家中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的同志都详细询问老社员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同时传达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新春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节日快乐,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多关心、支持绵阳九三和江油委员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老社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和江油委员会的关心,对慰问组同志不辞辛劳来看望表感谢,对绵阳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感到欣慰,老社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和江油委员会工作,发挥余热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撰稿: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