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尚丽平走访慰问社市委老领导

寒冬送温暖,腊月传真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科大副校长尚丽平率队开展节前看望慰问九三学社退休老同志,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组织关爱。

微信图片_20220207144727.png

1月27日上午,尚丽平一行来到位于涪城区跃进路长虹国际的九三学社绵阳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委程兆修家中。80高龄的程老耳聪目明,早早的在小区楼下迎着大家。一路上尚丽平询问着小区环境是否住得舒适、生活是否便捷、物价条件是否稳定。程兆修一边走一边笑着答道“都好,都好,很方便,很稳定,绵阳现在环境大幅度提升了,在小区逛,在街上走,都像在花园里一样,我们住得很舒心”。

来到程兆修家中,尚丽平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表达了对程兆修的新年祝福,详细询问生活情况,鼓励他对绵阳九三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尚丽平表示,程老退休之后继续在自己熟悉和擅长的领域积极作为,继续发挥作用,这种精神令人感动,更值得传承。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绵阳的发展,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尚丽平要求,社市委机关要及时解决老同志的现实困难和服务需求,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

交谈中,程老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他对尚主委亲自到家看望慰问表示感谢,社市委年轻的领导班子关心爱护老同志让他感到非常欣慰,他表示将继续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2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