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九三绵阳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安州支社赴科技城新区开展调研活动
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toutiao.com/i7058563934449680926/?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amp=1644466619&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se_new_style=1&req_id=2022021012165801013304913410526BD3&share_token=5c1a1b2b-2a27-435b-b65f-70925887f540&group_id=7058563934449680926

1月28日,绵阳九三绵阳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安州支社赴科技城新区开展调研活动。活动邀请东莞技研新阳集团副总经理周战等参加。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守澍,副会长郭铁雄、辜晓林,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安州支社主委王杨梅,安州支社委员邓小川等参加调研。


考察组来到科技城新区绵阳鑫瑞捷电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汽车配件制造、销售,货物、技术进出口等。在绵阳科技城新区安州工业园区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考察组参观了自动研磨机、快递投放柜、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现代智能制造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了机器人手臂等现代制造工艺流程。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绵阳九三企业家们围绕科技创新、新能源、智能制造等开展热烈讨论和交流,邓小川就安州区招商引资环境和工业园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欢迎新能源、智能制造等现代工业企业落地安州共谋发展。

周战表示,东莞技研新阳集团于1993年在香港注册成立,1994年先后在中国(广东东莞、江西赣州、重庆、上海)、日本、越南设立十多家子公司,由单纯的代工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智能制造为一体的集团企业,因企业发展需要,将在新能源、智能制造、团队建设等拓展合作范围和合作企业。经过详细交流,东莞技研新阳集团、鑫瑞捷电气、攀丰智能制造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4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