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积极履职投身公益事业

11.jpg

社会服务工作是新时期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发挥优势、履行职能、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重点关注德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充分发挥组织和界别优势,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除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开展健康体测等公益活动外,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邢君臣还积极发动委员会成员,努力集结社会力量,多方筹集慰问物资,仅2021年初就已募集到价值一万余元的粮油等过冬物资,并悉数捐赠给黄鹿镇28名贫困户。今年1月,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邢君臣带领专委会又募集到近两万元的食品和衣物,为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春节前开展各项“送温暖”慰问活动提供了物资保障。

由于责任意识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社会服务工作中成绩突出,邢君臣还被广汉市委、市政府评为2021年度“国防动员工作先进个人”。

1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