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尚丽平会见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一行

2月8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在西南科技大学会见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张明东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210105045.png

座谈中,双方对九三学社与游仙区深厚的历史渊源、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详细交流。

尚丽平指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继续关注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发挥好九三学社联系广泛和科技人才荟萃的优势,在科技创新、军民融合、招商引资等方面为游仙献计出力。同时也希望中共游仙区委统战部在人才培养、干部锻炼、参政议政等方面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2101050451.png

张明东对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游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游仙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就需要凝聚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尤其是民主党派的强大力量,恳请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能够在对上争取、招商引资引智等方面牵线搭桥,给予游仙区支持和帮助。同时中共游仙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游仙委员会发展,区委统战部也将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为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微信图片_202202101050452.png

会后,尚丽平带领张明东一行参观了西南科技大学展厅,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2101050453.png

中共游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龙梅,区委统战副部长、区侨务办主任王竞雄,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张伟、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游仙委员会主委陈孟琰,游仙委员会副主委曾治霖、社市委机关干部等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