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巴州区支社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人民政协报:http://share.183read.cc/article/4302438/1.html?t=1644921076

近日,九三学社巴州区支社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支社主委姜岱伶总结2021度工作,安排2022年度重点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光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柏林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216124125.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两会”及区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巴州区支社2021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5名年度优秀社员。

会议指出,2021年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和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九三学社巴州区支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围绕全区中心大局,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基固本提效能、务实重行展作为、聚焦民生办实事,政治站位有新提升、服务大局有新担当、履职尽责有新作为、自身建设有新形象,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也是落实市、区党代会精神决策部署的起步之年,九三学社巴州区支社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建言献策工作质量,打造九三学社特色亮点品牌。

会议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把握时与事中展现作为,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加强培训提能、找准活动载体、整合多种资源、创出特色品牌,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再谋新篇、赓续佳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