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四川新闻网:http://lz.newssc.org/system/20220209/003258729.html;搜狐网:https://www.sohu.com/a/524387743_121106884;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chuannan.net/caifeng/28952.html

近日,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在县政协副主席、基层委主委薛颖的带领下前往泸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社员们走进禁毒宣传展厅,仔细观看禁毒历史、禁毒案例、禁毒图片、毒品种类等宣传版面,详细了解禁毒相关知识,直观地认识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之深,深刻感受到了防毒、拒毒、禁毒责之所在,进一步坚定了禁毒决心。

参观学习的社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教育让自己切身感受到了毒品就在身边,禁毒刻不容缓,不但要自己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而且还要向身边的亲友宣传禁毒知识。

薛颖指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助力打赢全县禁毒“摘帽”攻坚战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全体社员自觉增强参与禁毒斗争的思想意识,提高自身禁毒防毒能力,同时发挥好九三学社在医疗、教育等方面的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切实履行禁毒社会责任。

“我宣誓: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参观结束后,全体社员在禁毒宣言前庄严宣誓,承诺坚决与毒品作斗争,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为巩固全县禁毒成果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