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主委(扩大)会议

2月22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主持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主委(扩大)会议,商议社市委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工作。社市委委员及参政议政委、社会服务委、青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bd5f06eecb50609dc63b02f996251ed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商议了社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2022年参政议政课题及工作安排》《2022年社员考核量化表(征求意见稿)》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九三书屋”建设及“三八”妇女节活动、“五四”青年节活动等近期工作。

李建兴讲话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政治理论学习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活动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社会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舟共济,肝胆相照。通过学习,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李建兴强调,要统一思想,认真谋划好落实好2022年各项工作。参政议政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紧紧围绕中共眉山市委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制造强市、开放兴市、品质立市”发展目标,认真选好课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调查研究,拿出有影响力的高质量建言献策材料。青年工作方面,要把促进青年社员成长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方面,并在社务工作中发现、培养和发挥好青年社员的作用,进一步增强青年社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青年力量成为助推九三学社发展的强劲动力。社会服务工作方面,要围绕中共眉山市委重大决策,贯彻落实社中央、社省委社会服务工作总体部署,积极参与社中央、社省委“九地合作”,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工作新领域。要利用九三学社界别优势资源服务社会,继续打造“双百工程”活动品牌,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社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奋进,为眉山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汇聚磅礴力量,继续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