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初心谋发展 继续奋斗谱新篇

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换届暨年度总结会在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金伟出席会议,支社主委尹青主持会议。

1.jpg

会上,与会社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社中央、省委近期重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过去几年支社社员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彰了2017至2021年度优秀社员。

会议顺利选举产生了支社第五届委员会。新任支社主委刘岚在表态发言中对历任支委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新班子任重而道远,将会秉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持续深化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和智力优势,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九三”力量。

金伟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支社过去五年取得的基础性、创新性成绩。他指出,支社开展联合组织生活会等形式为推动社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有益参考。他希望,支社能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促进社员之间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共同价值追求和理想信仰,形成符合自身特点的组织文化。

会上,欧林生物常务副总经理樊钒带领与会社员参观了疫苗生产线,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入社积极分子杨恒学、贾梦冬分享了社章、社史和统战条例学习心得,在蓉3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