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社员荣获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2021年”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表彰了一批2021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二支社社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师李智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李智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擅长于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杂症诊治,尤其在慢性肝病的治疗方面颇有建树,是2021年消化内科获得最多患者表扬的医生。

作为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医疗组长、教学组长,李智始终坚持身心“同治”、教研“同促”。他教学能力突出,担任川北医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康复职业学院等教学工作,多次荣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他勇攀科研高峰,发表《丹参素对肝量优细胞ERK1/2信号转导通路影响》等多篇论文,荣获“自贡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市卫健委引进新技术推广医学新成果三等奖”。

医术好、口碑好、教研好,是院内同事对李智的评价。对此,李智表示:荣誉是一种激励,自己会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心全意为患者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