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3月3日,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开展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以茶话会形式进行,社市委代理主委吴森洋主持,副主委张忻怡、徐丽英、妇女委员罗淑花作交流发言,九三学社简阳市委20余位女社员、社市委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相关文件,通报由吴森洋暂代社简阳市委员会主委工作,社简阳市委员会被社成都市委表彰为“2021年度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张忻怡、刘裕荣获成都市“2021年度优秀社员”称号。同时根据已制定的《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对九三学社简阳市委2022年度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随后,各社员就参政议政经验及各自行业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性社员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提高女性社员思想政治意识,鼓励女社员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积极履职,为高质量建设成都东部区域中心城市,奋进“五个新简阳”谱写新时代女性篇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