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朝天支社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春节过后,疫情又出现反复,为了保障所属责任区域内社区群众的安全,近期,九三学社广元市朝天支社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相关指示,克服人员分散、任务艰巨等困难,积极参与并稳步推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一是统一安排,分散实施,压实工作责任。全体社员严格按照工作任务表,实施任务双边报备制,及时将任务内容报告支社,支社根据工作区域、任务类型,做好特殊情况下的社员工作替补安排。

二是依托预案,突出重点,保障自身安全。全体社员依照“应急预案”为标准,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督促群众做好核酸检测、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做好辖区内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摸排,切实履行好公告张贴、场所码更新、进出人员监督等工作。

三是互相支撑,灵活调度,跟进后勤支撑。对确因临时工作安排、健康原因等引起的不能到岗履职的,支社及时安排社员替补顶替岗位,确保责任区域内疫情防控任务持续推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