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卫生健康扶贫 助推乡村振兴
——广安九三学社联合义诊活动走进岳池县顾县镇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群众自我保护、关爱生命、关注健康意识,3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广安市人民医院支社、中共广安市人民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支部联合组织16名医疗专家来到岳池县顾县镇,开展“卫生健康扶贫、助推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webwxgetmsgimg.jpg

1863736151.jpg

2123192807.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热烈,二十余位医护专家分别坐诊,他们仔细询问病情,了解病史并进行检查,提供诊断及治疗方案。本次义诊活动涵盖心脏大血管外科、呼吸与危急重症医学科、骨科、甲状腺乳腺外科、放射科、超声医学科等诊疗项目,为居民们提供现场免费咨询、免费体检、乳腺癌早期筛查、肺癌早期筛查等多项服务,免费彩超检查30多人,发放健康科普资料400多份,并向问诊人群免费发放价值10000余元药品。

广安九三学社充分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依托社内医学专家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每年不定期开展“两癌早筛”“先心病筛查”等义诊活动,义诊帮扶活动已成为广安九三学社的工作品牌。今后,广安九三学社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不断扩大社会服务范围,完善服务体系,扎扎实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助力平安健康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486809445.jpg

活动期间,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原主委、市人民医院原副院长杨宁还到岳池县苟角镇三清村2组资助贫困小学生小杨1000元,并表示将一直资助到其大学毕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