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读书活动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女社员们开展读书活动,为女社员们赠送了书籍——叶嘉莹著的《古诗词课》并送上美好的节日问候和祝福。祝福女社员们在工作岗位上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生活中如叶嘉莹先生所说“有一颗美好的活泼不死的心灵”“若有诗书藏于心,岁月从不败美人”。

微信图片_20220315154031.png微信图片_202203151540311.png

女社员们收到礼物,倍感惊喜和感动,纷纷表达喜爱之情,并感谢社市委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3151540312.png

社市委委员、涪城支社主委 鲜跃辉:今年三八妇女节,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社市委为女社员们精心准备的叶嘉莹《古诗词课》。我非常喜欢,也非常感动,这份礼物既温馨又很有意义,让我们在紧张工作之余可以坐下来看看书净化心灵,提升思想素养。作为一名女社员,身上肩负着基层组织主委的职责,我定不会辜负组织对我的信任,将在社市委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社组织更好的向前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151540313.png

社市委委员、经开支社主委 严华:三八妇女节收到社市委的礼物,甚是开心,让我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开启美好的一天! 

微信图片_202203151540314.png

社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经开支社副主委 熊小英:三八国际妇女节收到了咱们社市委的特别礼物 ,让我倍感组织的温暖,我会努力做好一名九三人,为九三学社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3151540315.png

直属支社社员 白榕:叶嘉莹先生号迦陵,中国古典文学研究专家,曾任台湾大学教授,南开大学中华古典文化研究所所长,中华诗词学会名誉会长。让我们随叶嘉莹先生,一起学习中华诗词文化,走入古典诗歌的美好、高洁的世界。

微信图片_202203151540316.png

社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直属支社委员 陈佳:陪伴人们走过漫长人生的礼物不断,但最好的礼物从来不以价格和形式标的。这个春天,作为一名九三人,感谢组织让我适得其时和叶老的馨香书籍相逢。它会陪伴我、激励我拥有“一颗美好的活泼不死的心灵”,走好人生每一步。

直属支社社员 黄辛叶: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在国际妇女节这个日子送给女性社员朋友们一本叶嘉莹先生的《古诗词课》,这份心意和情怀让我在初春倍感温暖。非常感谢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大家庭对我们的关心和祝愿,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翻开这本颇有重量的《古诗词课》,在经典的浸润下感受千年佳作的无限魅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