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社员王卫红负责的团队荣获2021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2年3月7日,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王卫红负责的环境与资源学院“星空・大地”测绘地信教研团队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被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


微信图片_20220315154745.png

秉持“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爱岗敬业 创新进取”的理念,王卫红负责组建了地理信息科学主干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和“星空.大地”测绘地信教研团队,分别被评为首批“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团队”和2021年“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

“我很庆幸来到学校,在这片沃土上辛勤耕耘,挥洒汗水,拥有广阔的天地和平台,尽情施展我的才华。”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王卫红老师说道。测绘系以多元深度融合为特色,推进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王卫红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促进专业与课程思政等深度融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继续加强对青年教学及科研力量的培养,为国家的富强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151547451.png

王卫红,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南科技大学从事地理信息科学本科专业、安全科学与工程硕士专业、矿业工程硕士专业的教学与相关研究工作。担任测绘与地理信息工程系主任,国家遥感中心绵阳科技城分部常务副主任、全国GIS应用水平考试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GIS产业协会理事,四川省地理学会理事,四川省测绘学会理事及教育与科普委员会委员。

从教30年来,一直坚守教学一线,锐意教学改革,在课程思政、在线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育新基建、将传统文化融入专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尝试,并取得了突出成绩。近三年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教育部主管出版单位主题出版项目、全国高校GIS思政实验案例库各1项。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