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提案办理“面对面”龙佳林一行走进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协商提案办理事项

3月11日,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龙佳林、任文治一行走进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在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上所作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关于进一步提升开放合作水平的建议》拟办思路、措施等情况进行“面对面”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315151226.jpg

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社市委副主委、绵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急症医学科主任贾超出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倩颖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51512261.jpg

会上,尚丽平介绍了九三学社的渊源、行业领域分布特点,以及绵阳市九三学社社员人员构成、基层组织发展、近年来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

随后,贾超对此次大会发言材料形成的背景进行了介绍。

龙佳林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近年来围绕绵阳社会经济发展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立即安排相关部门,针对提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大调研力度,积极吸纳意见,做好提案回复工作。

 尚丽平指出,九三学社作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是其工作之一,此次大会发言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倍感欣慰,是提案价值的最好体现,这与践行全过程民主的精神十分契合;在接下来具体的提案回复工作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也将积极和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希望通过提案办理的方式助推绵阳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的市商务局、市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讨论。

社员代表、社市委特邀嘉宾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