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情系产业振兴 九三学社农业支社促成院地合作

九三学社绵阳市农业支社副主委、农业专门委员会主任王治斌,作为江油市科技特派团副团长,通过近几年对江油市武都镇农业产业现状的调研,经多方协调,促成了绵阳市农科院和江油市武都镇签订院地合作协议。3月8日,在市农科院纪委书记候光辉的带领下,九三学社农业专家一行前往江油市武都镇洽谈院地合作事宜。

微信图片_20220315162013.png

在武都镇永放村龙半坡农业产业园区,农业专家们考察了渔之润农业科技公司鱼菜共生种植示范基地,详细了解陆地设施养殖的运行模式和经济效益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从品种选择、水质改良、投放密度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技术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3151620131.png

在产业园经济作物种植区,专家们考察了桃树、生姜、蔬菜种植生产情况,围绕桃树品种选择、农旅结合、大豆套作、种养循环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针对引进农科院紫色马铃薯、辣椒、莴笋、甘蓝新品种在园区进行试验示范达成合作共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九三学社专家老师与武都镇干部相互交流,详细了解武都镇的农业产业现状、规划思路和美好愿景,永放村等村支部书记和家庭农场主代表提出了他们在发展过程中的迫切需求,与会专家们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意见。  

(撰稿:农业支社)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