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与米易支社联合 开展“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发展”调研活动

3月13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联合米易支社开展了“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发展”调研活动。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攀钢研究院材料工程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李俊洪,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林受邀参加调研。东区委员会和米易支社40余名社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16152933.jpg

调研组先后赴米易县普威镇现代林业产业园区万亩雪梨示范基地、米易县草场镇枇杷生态园、米易县丙谷镇梅花园众益康养文化中心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16101524.jpg

调研组围绕“乡村振兴和文旅结合发展”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米易县以雪梨、枇杷等品牌建设带动农旅融合,发展乡村经济,这是现代农业发展之路,是绿色发展之路,也是乡村振兴之路,东区委员会要结合东区特色,借鉴学习米易县农文旅融合发展经验,形成调研成果,为东区乡村振兴、文旅融合提出有针对性的发展建议。

 李俊洪充分肯定了这次联合调研活动。他希望,各基层组织将履行参政党职能与组织活动相结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和活力,激发社员参政履职的热情,共同推进攀枝花各项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