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jpg

2022年3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汪国华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江虹、刘强、吴泳参加会议,社市委秘书长孙郢、办公室主任张文景列席会议,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彭旻娇到会指导。

孙郢汇报了社德阳市委自2021年4月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新一届领导班子在社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按照“四新”“三好”的新时代参政党要求,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按照“发挥市委的引领作用,强化支社的基础作用,突出社员的主体作用,巩固专委会的支撑作用”的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献计出力,狠抓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强基固本,顺利完成新老交替;以“六化建设”固本同心,推进自身建设规范化;以“六项制度”聚力同行,推进助力发展品牌化;以“六个一”活动共振同频,推进社会服务常态化,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汪国华代表社市委班子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之前面向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就思想认识、履行职能、分工协作、作风建设、廉政自律等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以及班子成员于会前开展互相谈心、交流思想的情况,并带头就领导班子建设、遵章履职等情况对照查摆问题。随后,班子成员江虹、刘强、吴泳逐一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出差在外的社市委副主委李少斌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汪国华在总结发言中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提出以下整改措施: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增强导向力;以基层班子建设为核心,增强凝聚力;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增强战斗力;以充实内容为目标,增强感染力。同时,他围绕2022年社市委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参政议政工作要取得新突破,切实加大加强重点课题的调研力度,力求取得新成效;二是基层组织建设要抓好着力点,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组织的优势和社员的作用;三是在专委会工作上要下狠功夫,积极探索专委会工作新机制,努力开创专委会工作新局面,促进和推动社市委各专委会的工作开展;四是要巩固机关规范化建设成果,总结工作亮点和工作经验,持续推进以取得更高的水平。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