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一行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拜访交流

3月15日,眉山市副市长、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率队拜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并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社内工作开展交流座谈。社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办公室主任魏煜等参加座谈。

d0793906efaf5e67ea41db65171b0c1.png

李建兴一行先后拜访了社省委机关各个处室并与各处室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并对接当前社务工作新情况新要求,介绍社眉山市委相关工作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李建兴详细汇报了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换届以来如何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及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特色亮点工作,并感谢社省委长期以来对社眉山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社省委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把意见建议充分融入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务实作风进一步推动社眉山市委工作不断发展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及社中央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杨涛铭受沈光明副主委、丁武秘书长的委托,代表社省委对李建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感谢九三学社眉山市委长期以来对社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自社眉山市委去年换届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青年工作、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很多经验是可复制可推广的,希望社眉山市委再接再厉,继续坚持探索和创新,发挥九三学社科技资源优势,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