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西区支社圆满完成届中调整工作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VJf-u-QLh1_n3LtB_Vy0GA

3月5日,九三学社西区支社召开第五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大会。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林,中共西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杜仁辉出席会议。

西区支社届中调整.jpg

因原支社班子成员工作调整,根据工作需要,经九三学社市委与中共西区统战部充分协商沟通,启动本次届中调整工作。大会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补选了西区支社第五届支社委员会委员,并对领导班子分工进行了调整。张珊任主委,杨四文、赵均勇任副主委,苏贝贝、石康康任委员。

杜仁辉代表中共西区区委统战部对西区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西区支社对西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开展、社员发展等方面对新当选的班子提出了要求。

张林对新当选的支社班子表示了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西区支社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在西区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不断加强参政党思想建设,围绕西区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西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4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