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召开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圆满完成届中调整工作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E5ZMaegyL3wwZt4NYr9g-Q;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22-02/11/content_8926330.htm

1月27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对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进行届中调整,选举李俊洪为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微信图片_20220127172615.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沈光明,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凤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刘建明出席会议并主持选举工作。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柳建红出席会议。

 

刘建明讲话.jpg 

 马晓凤讲话.jpg

马晓凤对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1983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增强政治共识,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上来,增强参政党履行职能的时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助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找准“三大战略”“三篇文章”“三个圈层”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建言资政;发挥科技优势,找准方向,精准发力,持续做好“直通车”“九攀合作”等工作,积极在国家、省级层面为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鼓与呼。三是深化政治交接,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着眼于未来5-10年九三学社组织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需要,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沈光明讲话.jpg

沈光明对中共攀枝花市委、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的支持与指导、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他要求,一是“以党为师”,持续加强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结合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实际,认真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省市“两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培根铸魂,指导实践。二是准确把握参政党性质定位,切实担起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使命职责,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特色,站位高、切口小、调研实,提出体现九三学社专业性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能力,完善内部监督机制,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为攀枝花加快建设川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