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东区委员会与民进东区总支部 赴攀枝花市向阳实验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PdndCxR8mbRqjgyQu_Fbvg

松柏致意,寒梅露香。百年大计,教育为本。12月31日,九三学社东区委员会与民进东区总支部赴攀枝花市向阳实验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04150355.jpg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主委、东区政协副主席吴虹远、民进攀枝花市东区总支部主委周红炜等一行,前往市向阳实验学校,向2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书包等物品,送上了九三、民进人的爱心和温暖。

向阳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英代表全校师生表示由衷的感激和真诚的谢意,希望受捐赠的同学要心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将来要将爱心传递下去。

受捐赠的同学表示,将会牢记叔叔阿姨的浓情厚意,把这份沉甸甸的爱心,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发愤读书,立志成才,将来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