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寻三线文化内涵 学六中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攀钢委员会开展主题组织活动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_6KBtEVR0T0vxXoizVeoRg

11月28日,九三学社攀钢委员会组织第一、二、三、四支社支委班子开展“寻三线文化内涵 学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组织活动。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李俊洪、攀钢委员会主委刘庆春出席活动,攀钢集团公司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指导活动并全程参与。

攀钢基层委员会活动.jpg

活动首先到西区河门口三线文化公园参观了三线建设微博物馆。西区三线建设微博物馆作为中国攀枝花三线建设博物馆的分馆,由九三学社西区支社蒲芝滨等九三学社社员自发筹建,收藏了西区河门口地方历史文物及三线建设各历史时期的相关文物。蒲芝滨给与会社员详细介绍了博物馆收藏的几件具有很高历史价值的物件,其中有1970年7月1日攀枝花出铁纪念样铁和木盒、献忠石等,也有中共渡口市委关于学习亓伟同志先进事迹的文件。特别是亓伟同志的光荣事迹,使与会社员受到巨大的精神洗礼及心灵震撼,大家认为,随着时代变迁,虽然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的方式发生了改变,但我们还是要向亓伟老前辈学习,发扬“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攀钢精神,在科技攻关事业中发挥个人才智,为攀钢第三代技术体系的构建、为攀枝花钒钛资源的高效利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攀钢活动照片2.jpg

参观结束后,与会社员到南山宾馆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刘庆春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伟大飞跃、五个方面总结、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总结”等核心内容。李俊洪要求攀钢基层委员会及各支社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决议》的深邃内涵,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通过学习,与会社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是最适合14亿人口大国的正确道路。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方面干好本职工作,另一方面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切实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贡献智慧与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