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苍溪委员会八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y/202202/54276834.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4739931136856083;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RFPOJgg2YYU00dMSLoDRaA;市级媒体:http://www.gystzb.gov.cn/gytz/article.html?id=4049

近日,九三学社广元市苍溪委员会召开八届二次全委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主委黄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委员,各支社副主委,获市县表扬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小军、副部长吕军应邀参加会议。

1_副本.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外人士迎春会上的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听取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通报了支社目标考核结果和获市县表扬先进个人名单。

薛小军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他希望社苍溪委全体社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中心大局,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要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中华对社苍溪委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一要深入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深入开展课题调研。聚焦市委“445”、县委“543”发展战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三要深化拓展九广合作。坚持外引内联,在巩固九广合作成果的基础上,依托自身的优势和特点,积极开展送医送教送科技等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细化举措,创新与九三学社各级组织的沟通衔接机制,争取合作项目,做好协调与服务工作。四要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对标省市县作风纪律建设有关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廉政反腐教育,引导社员不逾矩不越线,建设“四新三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