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黄润秋莅巴与基层社员座谈交流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生态环保部部长黄润秋莅临巴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小娟作了工作汇报,部分社员代表参加座谈。

 黄润秋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九三学社巴中委员会高质量发展社员,从成立组织开始20多人发展到现在139人,非常不容易。他要求,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要发挥参政党作用,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地方党委的中心工作,带领全市社员积极履职,为当地经济发展建诤言、献良策,扩大九三学社影响。最后他表示会积极支持九三学社巴中市委组织的成立。

任小娟代表九三学社巴中委员会感谢九三学社中央对九三学社巴中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要求全市社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九三学社中央和黄润秋副主席的要求,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用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社务工作中来,继续建功立业,为九三学社组织争光,为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贡献更多的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2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