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成果丰硕
记政协东坡区六届二次会议九三学社社员风采

3月16日——17日,政协眉山市东坡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九三学社东坡区基层委员会7名社员作为政协委员参会。7名委员在不同岗位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热情,围绕区委、区政府再造产业东坡、奋进全国百强总体要求,从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秦维东关注基层治理,多次下基层调研,发现农村基层聘用人员职责不清、待遇偏低、培训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关于整合农村基层聘用人员使用的建议》。

委员孙倩深入调研全区0-3岁幼儿托育服务现状,针对托育服务托位少、服务标准不高等问题,提出了《关于完善0-3岁幼儿托育服务的建议》。

委员廖敏作为富牛镇乡村振兴办公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关注农村生态环境,提出了《以村为单位,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革命的建议》。

委员邵成建关注中小微企业发展,提出《关于进一步扶持中小微型企业发展的建议》,建议从税收、土地、金融等多方面加强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

委员王雅姝关注群众出行困境,沙坪强戒所外断头路,群众反应强烈,提出建议尽快纳入规划,联通断头路,改善群众出行。

委员宋晓蓉提出《关于岷东新区投放共享单车的建议》,方便岷东群众短途出行。

委员奚涵域关注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提出《在锦苏中衔和长安北路交叉路口处设“车让人”交通标识或减速慢行标识》的建议。

参会委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再造产业东坡,奋进全国百强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